DSC_1908.jpg 

前幾天,與公司攝影同好約好一起到龜吼拼拼看大景,一大早凌晨3點多就出發,就怕到時候人很多,腳架沒地放擺,沒想到人少的跟什麼一樣,那時心裡就怪怪的,沒想到,真的沒出景,嘔死了!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ocial Network.JPG 

聽說這是一部改編自班梅立克的小說"Facebook:性愛與金錢、天才與背叛交織的祕辛"的電影,此片描述facebook創始人馬克在哈佛大學首先創立了評價辣妹的網站造成被公幹後,又竊取合作夥伴的facebook創意而被告上法院,最後又背叛了最支持自己的好朋友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圖片引用自網路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52136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1752.jpg 

話說喜愛喝瓶裝茶的我(因為我不會泡茶啦!),最近收到了幾瓶新產品,三得利黃金桂烏龍茶和傳統烏龍茶,見茶眼開的我,當然馬上開瓶試喝!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_1731.jpg 

最近有個朋友,突然跟我們說,市面上的韓國烤肉或是泡菜,他也會做,且做的比外面的都好吃,本來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在嘴砲,因為40歲的男人只剩下一隻嘴,沒想到今天我那位好同事好朋友拿了他親手做的韓國烤肉讓我們品嘗試吃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1604.jpg 

今日一大早4點起床,準備與同事一起到五股濕地拍拍日出,不過也遇到了問題,因為我們本來要走的路徑都因為施工被封住了,造成趕不上日出的精華時間,也就是所謂的槓龜啦!只好拍拍斜射光安慰一下小小受傷的心靈....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_1329.jpg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1271.jpg 

曾經,讓我倒過兩次的麥卡倫威士忌,今日,再次拿出來品嘗,來給他借酒消愁啦!因為........................因為我的手賤,我的手殘,還有我的不順眼,看到我心愛的相機觀景窗入塵,我就給他清潔一下,又看到有跟毛在觀景窗裡,我就拿睫毛夾來給他夾出來,本以為技術高超的我,一不小心..............................................天阿!!!!!!!!刮到對焦屏啦!!!!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1223.jpg 

Nikon 18-105mm F3.5-5.6 VR DX是我人生第一顆鏡頭,也陪我走了一年半的時間了,我的所有點點滴滴的回憶都靠它來記錄,雖然它沒有奈米鍍膜,也沒有超廣角,更沒有鏡皇的偉大稱號,但它絕對是我心裡最棒的鏡頭,可遠可廣,CP值超高,成像也很棒,但由於我需要微距功能(其他工作需求),女王大人又說只能出脫後才能換,因此只能割愛賣賣看了,如果賣出去就是緣分盡了,如果沒賣掉,就代表緣分還在呢!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JPG 

最近有朋友問我,他沒有CPL鏡,可以明明天空是藍天,但是他拍起來並沒那麼藍,問我要如何使用後製讓天空變藍,除了CPL鏡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Capture NX 2來後製呢!首先注意一個重點,相片最好使用RAW檔來儲存,這樣細節紀錄會比較完整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