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我的蜜月旅行必須提早進行,且天數也不能太多,我好淒涼阿....

經過了焦頭又爛耳的規劃後,2010.2.25北海道蜜月旅行開催了!

坐了4個小時左右的飛機後,到了札幌新千歲機場後,第一件事就是...................找菸抽!@@我忘了帶菸.....

找菸的心路歷程就不贅述了!

DAY 1

DSC_5696.jpg 

DSC_5702-2.jpg 

一下飛機,馬上搭車拉到十勝川,一路上的雪景,真是美!不過天氣不好,陰陰的天氣,下車後便馬上入住大平原飯店

DSC_5704.jpg 

這是到北海道的第一餐,很日本的料理 = ="

 DSC_5712-1.jpg DSC_5717.jpg

吃完晚餐後,就出發到附近參加當地的十勝川白鳥祭,三角錐的彩燈配上雪與冷冷的空氣,別有一番風味,這是台灣遇不到的

DSC_5750.jpg DSC_5760.jpg

參觀完白鳥祭典後,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研究我送給女王的戰利品,啥牌我不知道,不過女王蠻喜歡的,晚點就享用北海道限定的啤酒,邊喝啤酒邊坐在塌塌米上享受電視裡的冬季奧運,此時我的新偶像誕生了,日本花式溜冰皇后~淺田真央,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去泡泡十勝川有名的金鞭草美人湯嘍!第一次在零度以下露天泡溫泉,那種感覺有錢是買不到的,好享受...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飛機上,重點是北海道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