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日

此日又是我在IT界打滾的另一個紀錄

公司的電子簽核系統又因RAID 5同時掛掉兩顆硬碟而宣告無救

我太相信硬體,也太相信機率了

雖然RAID同時掛掉兩顆硬碟的機率非常小

但是還是發生了

唉...

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於是,趕快把硬碟拆掉拿去維修

看能不能把最即時的資料救回

可是老天逞罰我

經過兩天的資料救援

竟然我要的資料沒救回來,反而救了很多我不需要的資料

經過廠商的技術支援

再次深入分析硬碟校驗區

終於

終於我要的資料庫資料找到了

於是在5/13晚上10:30

把電子簽核系統還原了

不過也花了蠻多錢的

唉....

不過 花錢就可以把資料救回

算是大幸了!

特別感謝雷德科技非常的配合我

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