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剛回台不久,我們就趁著假日在去台南吃吃喝喝,也剛好老婆要到大天后宮還願

不過這趟辛苦的,開車要開4個多小時,其實是我開車開很慢啦!安全第一唄!

還有,天氣熱到爆啦!揮汗如雨

 

前年女王有到台南大天后宮拜月老求姻緣,所以月老就幫她牽紅線啦!

 

拜完月老後,第一站就到附近的義豐冬瓜茶,不過我沒喝啦!因為喝了另外一家冬瓜茶呢!(喝個冬瓜茶還得排隊 = =")

 

下一站就是有名的再發號肉粽

DSC_0301.jpg

這家肉粽老實說,實在很好吃,基本款的肉粽,一顆50元,料多味美,非常實在,店裡招牌是一顆150的八寶肉粽,吃不起啦!

 

再下一站目標度小月擔仔麵,要走一段路,路上經過了有名的氣象站

 

走了約15分鐘,就到了度小月擔仔麵,不過也滿身汗了,為了就是一碗小小的擔仔麵啦

 

老闆也很辛苦,煮碗麵也流得滿身汗

DSC_0322.jpg

我點了一碗擔仔麵和一份蝦捲,吃起來真得很有古早味喔!

吃完了有名小吃後,腳也痠了,汗也流一桶了,去飯店check in吧!這次我們住的是大億麗緻酒店(尾牙抽到的)

DSC_0324.jpg DSC_0326.jpg
DSC_0327.jpg

飯店房間蠻舒適的,且浴室好大,網路是基本配備,主要是床很舒服,躺下去就想睡了

稍做休息後,晚上跑去吃很有名的阿明豬心,在保安路的市場裡面,女王說好好吃呢!他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

 

吃了一天,也睡了一覺養足精神後,隔天繼續來到福記肉丸

DSC_0336.jpg 

他的肉丸感覺還不錯,是用蒸的,還ok啦!(阿就肉丸阿)

 

吃完肉丸,當然就到隔壁的莉莉水果店吃冰啦!熱熱的天氣下,吃冰是最爽的啦,且水果很新鮮喔!

 DSC_0347.jpg

下一站來去吃頗負盛名的富盛號碗粿,跟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我只覺得他的竹籤很難用,吃得很辛苦

DSC_0350.jpg

再來就是隔壁的金得春捲啦,我才吃一兩口,剩下的就被我女王吃光了T T,不過聽我女王說很好吃耶

最後,我們到對面吃我最期待的阿松割包,說真的,這一味真的超讚的!它的麵包很綿密,豬肉搭上酸菜,真的吃起來非常棒,這老闆很用心喔!

吃完一堆台南小吃後,其實還有很多有名的我們因為時間和體重的關係必須到此為止了

不過這次吃吃喝喝之旅真的很棒喔!

在回台北的路上,我們還下台中去吃逢甲夜市附近的徐師父麻辣鴨血,這一味也很讚喔!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一次吃吃喝喝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