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父親節,我帶著我老爸和我老婆,正中午的時候跑到新竹和我姑姑們吃揭家牛肉麵(好吃!)

吃完麵後,就到附近的南寮漁港走走

想不到南寮漁港不只是漁港而已

附近已經建設的很休閒了

雖然今天晴空萬里,烈日會殺人

但是,還是很熱鬧的

 

漁產品直銷中心,裡面除了有冷氣外,各式各樣的魚貨超級多

且很便宜

 

這裡的綠地公園有很多人在放風箏,藍天與風箏似乎在相互輝映著

希臘式的建築在這裡是另一個特色,我想,應該很多人會來這裡拍婚紗吧!由其是住新竹附近的人呢!

 

經過設計的環境搭配上幽靜的海水,真的讓人心曠神怡,不過天氣熱到很快的也會昏頭

 

最後,免不了拍一下我老婆

南寮漁港不錯玩,下次還要來這裡騎腳踏車和踩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