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0.jpg 

隨著近年來環保意識的抬頭,大眾口中的"毆鬥賣",也來環保了

最近聽說中華汽車要推出一款環保電動機車來響應環保,鎖性來試乘看看,看看這台電動機車與一般機車有何不同

因此帶著我老婆與我小老婆(單眼相機)來去試騎看看

一到試乘點,經銷據點的服務人員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我說明了來意後,服務人員就馬上牽出傳說中的電氣二輪車並一一介紹功能

DSC_0655.jpg 

從側面看,他與最近流行的輕型機車款式差不多,還蠻前衛的,女孩子看了應該會蠻喜歡的

DSC_0658.jpg 

從正面來看,秀氣的大燈與方向燈相互輝映,e-moving的logo秀出電動機車的科技未來感

從後側看過去,這台車沒有一般傳統機車的笨重感,一切都很簡單化

特別說一點,我們所看到的駐車中柱,他是電動的耶,不需要我們用力,他就會自動駐車

對力氣比較小的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DSC_0620.jpg 

從車屁屁來看,又大又紅車尾燈,在交通安全上應該不是問題

DSC_0617.jpg DSC_0622.jpg

這顆就是電動機車的心臟啦,也就是輕量化抽取式磷酸鋰鐵電池,官方數據充滿電約2小時,成本不到2元,非常的省

重量約8.5kg,我老婆說提起來不會很重,像提水桶一般,對男生來說的話就更不是問題了

如果還嫌重的話,他還有賣一個類似旅行箱的包包,專門放電池的

DSC_0662.jpg 

救甘心ㄟ...,只差不是LV名牌包,哈....

DSC_0629.jpg 

他的置物箱大概可以放一頂半罩的安全帽,還可以再塞一件雨衣是沒問題的

應該跟一般輕型小綿羊機車差不多

DSC_0630.jpg 

前方腳踏版地方,也有一個掛勾可以掛東西

DSC_0646.jpg 

左握把,好多按鈕,跟一般機車不同,看到那個R鈕了沒!怕了吧!這台機車竟然可以倒車啦!

DSC_0649.jpg 

右把手,這台機車有SPEED定速和Boost加速器,我試騎的時候不小心按到boost鈕,差點飛出去,很有力

看看左右手把的功能,哇哩...快要跟汽車的功能差不多了啦...好猛

DSC_0648.jpg 

中控鎖的部分,它有磁石防盜,操作性跟一般機車差不了多少

DSC_0650.jpg 

面版部分,它會數位顯示電池容量,還有時速,公里數,造型上蠻Q的

DSC_0652.jpg 

特別看一下後輪部分,跟一般的機車差很多,簡化了很多機械零件,看起來就非常的環保,且也造就了車身非常輕

DSC_0599.jpg 

上路啦...我騎起來就是爽字,一點噪音都沒有,更別說廢氣了

我老婆說他騎起來的感覺非常輕巧,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是也很快就上手了

尤其他有自動駐車,光這點就很吸引他了

 

我老婆與機車合照一張,看我老婆滿意的臉,以他嚴重的環保意識,應該心裡很想買一台

DSC_0659.jpg 

e-moving,這台車的宣傳logo,很有環保概念喔!

DSC_0661.jpg 

官方對照表....

DSC_0597.jpg 

最後總結,這台機車名符其實的環保,且政府有補助,工業局補助8000,環保署補助3000,各縣市政府以台北縣為例,補助10000

所以買這台機車門檻不高喔!

整體感覺,這台機車是專門為女性朋友所設計的

環保又省力,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