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9.jpg 

新北大橋,最近這陣子開始通車的一座大橋

是連絡新莊,三重,板橋,台北的一座大橋,它的成立應該也可以紓減台北縣到台北市複雜的交通

這座大橋是一座斜張橋,接近夜晚時,漸漸點起的燈光,照耀了整座大橋,看起來特別耀眼迷人,讓人非常的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他個幾張呢!

這裡除了許多人在騎騎腳踏車外,也不時的有攝影人來這裡夜曝呢!

先來看看我的夜曝作品,有點傷眼呢!

DSC_0978.jpg  DSC_0969.jpg 

DSC_0979.jpg 

話說要如何來拍這最近蠻熱門的景點呢!

我是從新莊過去的,所以,我把從新莊到我拍攝的地點路線簡單說明一下(如下地圖標示紅色星星的地方,就是我拍攝的地點,幸福水漾公園附近)

地圖.JPG 

我是從新莊思源路往板橋方向走,到了大漢橋別上橋(不然會到板橋),走橋下方到底後左轉,

再走一段路後就會看到了"新北環快"的上橋點,不過我們是要拍照不是要去台北,所以千萬別上橋,尤其如果騎的是歐豆麥的話,上去會被開罰單喔,因為那個匝道是

給汽車上橋用的,之後繼續往下走,抬頭看就會看到有藍色的高架道路紫色的高架道路,藍色的高架道路是台64縣,紫色的高架道路就是新北環快

DSC_0908.jpg 

在繼續往下走,你就可以看到一個"跨堤便道",就給他勇敢跨堤過去吧,跨過這個便道後就可以到達堤外道路啦(匝道口如下圖,sorry!晚上回家臨時補拍的)

DSC_0983.jpg  

到達堤外道路,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新北大橋了,這時候就趕快找個地方停車吧!這裡附近有很多停車場,汽車一小時20元,機車每次10元,當然騎鐵馬的話不用錢!

新北大橋白天看起來不怎麼樣,有點鳥,不過夜晚又是另一個樣子啦!

 

DSC_0895.jpg 

新北大橋底下有很多像下圖的環繞式便道,這就是給人騎鐵馬或是走路到橋上看風景的呢!

DSC_0897.jpg 

DSC_0910.jpg 

橋上風光,因為車實在很少,可能還很多人不知道吧,造成橋上空蕩蕩的,到是很多鐵馬族,老實說,我也想找個時間走走看會通到哪裡呢!

DSC_0912.jpg 

不小心看到遠方雲層中有彩虹啦!趕快拍一張下來!

DSC_0916.jpg 

在橋上我有看到對岸有河流,或許從那裏可以拍的更美才是,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過去,只好有機會在去探險或是等待網友尋找極佳的拍攝地點了

不過,夜晚的新北大橋,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