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23.jpg 

Nikon 18-105mm F3.5-5.6 VR DX是我人生第一顆鏡頭,也陪我走了一年半的時間了,我的所有點點滴滴的回憶都靠它來記錄,雖然它沒有奈米鍍膜,也沒有超廣角,更沒有鏡皇的偉大稱號,但它絕對是我心裡最棒的鏡頭,可遠可廣,CP值超高,成像也很棒,但由於我需要微距功能(其他工作需求),女王大人又說只能出脫後才能換,因此只能割愛賣賣看了,如果賣出去就是緣分盡了,如果沒賣掉,就代表緣分還在呢!

這顆鏡頭為67口徑,焦段18-105mm,光圈F3.5-5.6,買就送Kenko UV保護鏡,Marumi CPL濾鏡,marumi ND8減光鏡,因搬家的時候外盒弄丟了,所以只剩下絨布套,還有,這支鏡頭當初買水貨,賣NT6000,有興趣者與在留言與我聯繫吧!

 

拍攝鏡頭順便練習打光技巧!

DSC_1246.jpg 

DSC_1182.jpg 

DSC_1183.jpg 

DSC_1206.jpg 

 

DSC_1234.jpg 

DSC_1225.jpg 

 DSC_1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