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52.jpg 

話說喜愛喝瓶裝茶的我(因為我不會泡茶啦!),最近收到了幾瓶新產品,三得利黃金桂烏龍茶和傳統烏龍茶,見茶眼開的我,當然馬上開瓶試喝!

DSC_1741.jpg 

首先先介紹黃金桂烏龍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黃金桂的香氣,又不失烏龍茶香,甘甘甜甜的,蠻不錯的口感,尤其是它那清爽的茶香,讓我印象深刻,光看它清澈的樣子,就一整個覺得它很高級

DSC_1744.jpg 

看看它的成分,45%的黃金桂,重點是熱量為0大卡啦!很對我的味

  DSC_1746.jpg

再來介紹另外一款烏龍茶,傳統道地的烏龍茶,看茶的顏色,就覺得它是款茶味比較重的烏龍茶,喝一口後果然如此,對於這款烏龍茶,我喜歡它回甘的感覺,喝了那麼多種烏龍茶,三得利的這款烏龍茶回甘的感覺特別明顯

DSC_1753.jpg   

看看它的成分,蠻單純的,與黃金桂不同的是它的鈉含量只有9毫克

DSC_1752.jpg 

黃金桂烏龍茶與傳統烏龍茶合照一張(本來想依照傳統來個疊疊樂,但是疊不起來)

 

喝完了這兩款三得利新出品的烏龍茶後,真的還蠻不錯的,對於喜歡喝茶的我,又多了兩個選擇了,不知正式上市後,價格會定位多少,感覺好像會走高級路線,不過這兩款烏龍茶,真的建議跟我一樣不會泡茶又想喝好茶的人可以去試試看,與一般市售的他牌烏龍茶,別有一番風味呢!重點是,這兩款烏龍茶感覺都很健康呢!吃完油膩的餐點後,來一瓶應該是蠻不錯的享受阿!

日本原裝進口人氣茶飲三得利「烏龍茶」、「Premium Clear」登台,喜歡喝茶的您千萬不要錯過標榜「餘香回味、茶感自然」的飲料新品!即日起至1130止,於台灣三得利烏龍茶網站完成『烏龍茶飲用心得問券』即可參加抽獎,共有100箱烏龍茶等你來拿!現在填問卷就有機會抽一箱烏龍茶喔

三得利活動官網:http://www.suntory.com.tw/drink/oolong/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