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45.jpg 

這是啥!難道是我計畫一年半,做夢都會夢到的窮人鏡頭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嗎?

DSC_2647.jpg 

看看盒上的標示,那應該沒錯了,感謝家裡的財務長那麼的感心,真是佛心來耶!趕快開箱看看

DSC_2649.jpg 

一開箱,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白白的外盒包裝,原來我的小西躺在裡面,趕快來繼續開棺吧!

DSC_2651.jpg 

哈哈,我親愛的小西,被塑膠給包裹著,我來解救你了

DSC_2654.jpg 

小西重生了,從白白的棺材中重新獲得自由了

DSC_2658.jpg 

裝上遮光罩來張特寫,一整個就是有很窮的氣氛,果然是窮人鏡一支阿!不過也花了我很多小朋友和犧牲了一支小康(NIKON原廠鏡)

DSC_2659.jpg 

鏡頭蓋來一張,帥斃了

DSC_2665.jpg 

申長脖子來一張

DSC_2672.jpg 

躺平來一張

DSC_2675.jpg 

傳說中的濾鏡三兄弟的其中兩位,獨缺減光兄,以後再把你帶回來(不知又要多久了)

DSC_2676.jpg 

將小西裝上機身,17mm/F2.8廣角來一張,嗯...不賴

DSC_2678.jpg 

70mm/F4來一張,讚啦!

DSC_2681.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小微距拍一下,再近一點,再近一點,根本就是貼上去拍啦!對焦距離有夠近的,爽!!!(上圖並無裁切喔)

 

總結:雖然是小小的鏡頭,但是卻規劃了一年多,也物色了一年多,這支CP值非常高的副廠鏡很適合我這種懶的換鏡,有想要有大光圈,要有廣角, 又想要微距,又不想付出太多小朋友,在此,特別感謝我家的財務長大發慈悲,更感謝小康nikon VR 18-105mm 的犧牲,才能讓我能夠在進一步呢,阿里咖斗啦!

PS:以上只有傷眼照,毒照尚未出爐,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