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57.jpg 

自從懂事以來,還沒去過日月潭,這次藉著公司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來此朝聖

DSC_4069.jpg 

天未亮,凌晨4:30就起床,與同事一起帶著相機,腳架,穿個一件薄外套,牙都還沒刷就起程從雲品飯店到朝霧碼頭,

碰碰運氣有沒有大景可以拍

DSC_4071.jpg 

路程單趟約20分鐘,原本是計畫到水社碼頭,但是...實在是太遠了,走路要40分鐘,更聽說坐計程車一趟要600,有夠貴

DSC_4082.jpg 

到了朝霧碼頭後,從黑夜等天微亮,傳說中的大景,槓龜啦!因為霧氣實在是太重了,連太陽都看不太清楚,本來從不追大景的我,這次難得有機會,結果槓龜!!!!!

DSC_4099.jpg 

因為槓龜,所以只好隨便拍幾張碼頭照片,也順便測試我的快門線(剛買的!哈)

DSC_4088.jpg 

不過!有趣的是,一早竟然有新婚的人來拍婚紗,他們也很猛!不過想必,他們也是槓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