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此日非常悲慘,晚上11:00左右,公司的mail server掛點了
此時的我當然變成了熱鍋上的螞蟻一般,車開了就往公司跑
通常遇到此問題發生時,重開電腦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但是此次不同,這次很慘,預設儲存區的DB有損毀問題
當然連掛都掛不上儲存區
此時當然要盡快修復DB
因此我下了eseutil -mh ,eseutil /p ,eseutil -d還是無法掛上儲存區
弄到凌晨3點多時下了決定
還原資料庫吧
應該損失會比較少
可是 天不從人願
還原了資料庫後還是無法掛上
此時又開始了eseutil -mh ,eseutil /p ,eseutil -d的無窮迴圈
到了凌晨4點多後,我放棄了
因為已經沒精神和體力了
且還穿著短褲拖鞋
......
當然回家後,也睡不著,滿腦子mail server的問題
一早7點就趕快爬起來盥洗
到公司後繼續eseutil -mh ,eseutil /p ,eseutil -d的無窮迴圈
結果還是無法掛上
此時 上天有保佑我
可憐我
讓我爬到文
發現還原資料庫後
還得下一個指令
就是下eseutil /cc 把Restore.env給做一次
果然
做完後就可以掛上了
此時的我
真的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精神都來了
哈....
關於還原後要做的事情
請參考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aa998097(EXCHG.65).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