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片引用自網路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52136

 

ViewSonic新產品ViewPad 7,是一款搭載Android 2.2 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在最近很夯的平板電腦話題中,不失是另一個很好的新選擇喔!

我是一個重度NoteBook的使用者(公司的MIS),上下班都帶著一台重快兩公斤的NB來回,久而久之都覺得非常的重,在加上平常在家裡都只有上上網,很少做其他事情(上班用NB用到煩啦!回家只想輕鬆的享受簡單的網路世界),心裡都不禁意的想到,如果有台又輕又小的平板電腦,NB就留在公司,下班後就帶輕巧的平版電腦回家那該有多好,於是就上網查查市面上有哪些平板電腦便宜又大碗的,於是被我看到ViewSonic所生產的ViewPad7非常的讓我驚艷!!

在被MAC所掩沒的市場裡,我發現ViewPad7很符合我的需要呢!尤其他那支援多點觸控的7吋TFT 液晶顯示器,重量又只有約375g左右,就讓我非常心動,在加上那不到15000的揪感心價格,就整個心很癢,很想去買一台呢!

5.JPG  

圖片引用於ViewSonic官方網站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viewpad/viewpad7/specs.php

先來看看ViewPad7平板電腦的簡易規格

處理器和記憶體:
Qualcomm MSM 7227 600MHz
內建 512MB SDRAM 記憶體
內建 512MB NAND Flash
1 個 microSD 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 32GB

作業系統和軟體:
Android 2.2 作業系統
可開啟、編輯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文件及檢視 PDF 檔案的 Documents to Go 軟體

尺寸和重量:
尺寸:179mm(寬)x 110mm(高度)x 11.5mm(深度)
顏色:黑色
重量:375g

顯示與視訊功能:
對角 7 吋 TFT 液晶顯示器,支援多點觸控
最佳解析度 800x480(WVGA)
內建後置 3 百萬自動對焦鏡頭,前置 VGA 品質鏡頭

通訊和網路:
手機通話支援 GSM(900, 1800, 1900, 2100MHz),UMTS(900, 1900, 2100MHz)
內建 3.5G 無線上網,支援 HSDPA 7.2Mbps / HSUPA 2Mbps 高速傳輸
內建 WiFi IEEE 802.11b/g 無線網路
內建藍芽,支援 Bluetooth 2.1 + EDR 規格的藍芽裝置

電池:
3240mAh 鋰電池,可連續播放 6.5 小時的影像

定位功能:
GPS/AGPS 輔助式全球定位系統

連接埠與插槽:
Mini USB 2.0 連接埠(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0Mbps)
microSD 擴充槽
SIM 插槽
3.5mm 音訊輸出,可連接耳機、喇叭等設備

詳細規格請參考官網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viewpad/viewpad7/specs.php

看了以上的規格,非常符合我心裡的期待,輕巧又實用,放到包包裡面就可以帶著到處跑,連女孩子都很適用,我最喜歡ViewPad7平板電腦的7吋螢幕,剛剛好的尺寸,看電子書或是看GPS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又不失它的氣派與前衛

3.JPG

圖片引用於ViewSonic官方網站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viewpad/viewpad7/specs.php

還有ViewPad7平板電腦除了一般的網路協定外,也支援3.5G通訊,讓大家可以隨時上網,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上FB或是寫寫blog啦!它也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藍芽無線傳輸呢!這是我非常需要的呢!

ViewPad7平板電腦另外一個重要的設計就是它有前後雙鏡頭,除了錄影照相之外,還可以開視訊會議或是遠端視訊聊天,讓有這樣需求的人,不必在帶著一台NB到處跑啦!

8.JPG  

圖片引用於ViewSonic官方網站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viewpad/viewpad7/specs.php

ViewPad7平板電腦預設內建OS為最新的Android 2.2系統,Android作業系統為google進軍手機市場的一大武器,Android的功能性與便利性也發展成為與windows和iOS相對抗的利器,Android作業系統除了整合的google的功能外,它還是個基於Linux核心的軟體平台和作業系統,它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自已喜歡的畫面模式,讓整個畫面更為親近自己的喜好與便利性,想想看我的平板電腦畫面都是自己編排設計的那有多麼的方便有趣阿!

7.JPG 

圖片引用於ViewSonic官方網站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viewpad/viewpad7/specs.php

話說ViewPad7和最近很熱門的iPad有什麼不同呢!?以下重點式的比較

1.搭載的OS不同,ViewPad7為 Android作業系統(google),iPad為iOS(MAC)

2.尺寸的不同,ViewPad7為7吋螢幕,iPad為9.7吋,比較起來ViewPad比較嬌小,更方便攜帶

3.iPad瀏覽器不支援flash,但ViewPad7可以,flash那麼重要的東西,iPad不支援

4.ViewPad7最高支援32G microSD記憶卡,iPad使用SSD固態硬碟,也因使用SSD固態硬碟,相對的體積和重量也變大了

5.ViewPad7厚度為目前市面上最薄,1.15公分,而iPad為0.5吋(約1.3公分)

 

ViewPad7的出現,為平板電腦市場投入了一顆震撼彈,它主打Android作業系統和它的輕便性,我喜歡它的輕便性和實用性更勝於iPad,老實說,要用iPad不如用我的NB算了,ViewPad7與iPad比較起來,它的實用性最符合我的需求,且它親民的價格和Android作業系統,讓像我這樣口袋淺的人也都可以能簡單的擁有,因此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款平板電腦ViewPad7喔!

目前ViewSonic在FaceBook有粉絲團的活動,活動網址為http://www.facebook.com/ViewSonicTaiwan?ref=ts

9.JPG

活動獎品有ViewSonic 22" LED螢幕喔!有興趣者可以趕快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