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84.jpg  

  換了新鏡頭,當然就要來測試夜曝的成像啦!當然就找離我家最近的新北大橋來測試

DSC_3582.jpg  

使用17mm端(APS換算為25.5mm)首先把光圈縮到F16左右,成像不錯,但是............星芒,天阿!!!!怎麼散成這樣,比我之前那支鳥鏡還醜!心裡OS....無法接受...無法接受.....還我細細長長的星芒阿!

DSC_3593.jpg  

因此不信邪,把光圈縮到F22,阿...水啦!不散了,真是美麗的星芒阿!夜曝怎麼能缺少這樣的星芒呢!可是,光圈縮到F22,要曝到3分鐘以上,好久阿!別人都不知道已經曝多少張了,暈...

DSC_3592.jpg  

找個石頭當前景

DSC_3598.jpg DSC_3596.jpg  

找水池來當前景,話說這個水池我找了好久,原來他是在14號越堤道附近阿,不過因為風大,所以水的波動讓倒影不是很清楚,但是又是另一種感覺啦!

總之,我這支新鏡頭就是要用F20~22來夜曝,星芒才會美,未來的夜曝將會是種長期抗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