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31.jpg 

最近有個朋友,突然跟我們說,市面上的韓國烤肉或是泡菜,他也會做,且做的比外面的都好吃,本來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在嘴砲,因為40歲的男人只剩下一隻嘴,沒想到今天我那位好同事好朋友拿了他親手做的韓國烤肉讓我們品嘗試吃

DSC_1728.jpg 

我那同事說,他做的烤肉回家只要放點金針菇下去拌炒就非常好吃了,但是我家沒有金針菇,但是剛好有其他的菇類可以拌炒,因此就依照我同事說的來處理,料理完畢後,當然就是給他用力的品嘗啦!

沒想到..................真的超讚的!不油不膩,鮮味恰到好處,肉質香嫩,與外面的比起來有過之無不及呀!本來想損一下我朋友的嘴砲,沒想到卻被征服了!連我老婆也讚不絕口!孟記韓國烤肉大成功!趕快來慫恿我朋友開店啦!

PS:因為我朋友姓孟,所以我稱之為"孟記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手震的黃金右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